当前位置:主页 > 企业管理动态 >
在线工商管理培训课程 为企业管理者保驾护航

2015年的《政府工作报告》中明确指出:要大力发展众创空间,对中小微企业要扶上马、送一程,使“草根”创新蔚然成风、遍地开花。对此,修耐在线总裁曹永卓提出:创业不是简单说说就可以的,也不是仅有充足的资金后备就可以了,是需要创业者真刀实枪的去磨练自己,第一要务就是要练就自己超凡的领导力,培养卓越的企业家精神。

“活到老,学到老”这句话对于普通老百姓尚且如此,更何况是梦想驰骋商场的创业者,那就更需要及时的给自己充充电,而对于他们来说,像工商管理培训等方面的在线教育就成了最好的选择。

通过记者走访发现,在众多的创业者眼中,最受青睐的莫过于北京大学修耐在线工商管理培训项目了,一是源自于北京大学的影响力,二是源自于修耐的品牌实力。据了解,北京大学作为中国青年企业管理者的培育基地,目前已经建成了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MBA交流和合作中心,为中国管理学融入国际大舞台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;而修耐教育则是一家专注于职场教育,以及企业培训的优质在线教育企业。据悉,修耐教育于2003年开始在韩国开发在线MBA,通过不断的积累经验并完善在线MBA的不足,现如今修耐(HUNET)在线工商管理课程已经做到了不弱于传统线下MBA,EMBA的世界领先水平。

在线工商管理培训课程 为企业管理者保驾护航
联系方式
清华大学官方报名/咨询中心:
电 话: 010-69729883 13522236526
传 真: 010-69729883
E-mail: 893774932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