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企业管理动态 >
促进企业管理上台阶

本报讯(记者韦静 通讯员周新宇)市工信委近日落实“马上就办”精神,大力实施市委、市政府“工业强市、产业旺市”战略,加快工业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引进、培养,在培育企业高层次人才的同时,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。

今年以来,按照我市加快人才特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,市工信委产业人才工作将重点开展企业管理升级活动,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,在重点产业中挑选具备一定人才基础、研发实力和管理创新能力的企业,聘请国内知名企业管理专家团队,对企业管理团队采取集中培训、个性化跟踪辅导、保姆式服务的方式,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,推动企业效益提升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。开展“百名工科博士硕士入邕企”项目工作,发挥企业引才、用才的主体作用,以企业自主引才、政府资金引导的形式,引导和鼓励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向我市重点企业流动。

促进企业管理上台阶
联系方式
清华大学官方报名/咨询中心:
电 话: 010-69729883 13522236526
传 真: 010-69729883
E-mail: 893774932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