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企业管理知识 >
跟“发卖练习巨匠”说No
本文推荐相关文章:

【刘冰原创】听说天下第一的销售练习巨匠汤姆霍普金斯要到中国停止一场为期3天的“超速成交诀要”的讲演,这不由让报酬中国企业非常担心,被老外赚走点钱没甚么,至多开卷有利,学个一招半式兴许有效,然而万万别由此感到:听了大师的报告,就像宣传中所说的业绩就能够倍增了。因为企业固然销售很重要,销售培训业很重要,但这只是一个点、一个方面,企业假如想连续地保存与成长,需要建破起来一套的营销管理机制,乃至是不依附销售职员的小我才能和销售技能的。

IBM公司有句名言:把聪慧人招出去,弄傻后,再应用。

华为公司也以为:小立异年夜嘉奖,大翻新受处分。

这都是为何呢?实在公司事迹的晋升,是不应当树立在某个销售精英身上的,企业必须有一套营销管理机制,这套治理机制是由不同层面构成的,这套机制严厉意思来讲是不须要销售精英的,由于管理机制可让常人发明高业绩,谁据说过IBM,华为,遐想,海尔等这些有名的企业宣扬过哪一个销售精英和超速成交诀窍呢?

如果你还对那些所谓超速成交窍门醉心的话,那只能证实你是一个个别户,刚起步的创业者或渺小企业,你一切的保都押在了销售这个层面,你理想能招到某个销售顶级精英,空想着和世界销售训练大师学到超速的、奇异的、倍增的销售成交秘诀,在这里我就能够给你一个论断:基本不存在这类所谓的成交秘诀,压宝在销售精英身上,也只能让你的企业摇摇欲坠。最事实的处理计划是,清华大学企业管理研修班,建立起完美的系统的营销管理系统,

其实咱们看看那些略微胜利的企业,有2个身分是最主要的:一是有本人的绝活,也就是中心竞争力;二是有一套自己的营销体系,这个营销体系最少包含5个层面:

1.     销售一线的战役力

2.     锻练型的发卖管理能力

3.     销售团队的营销构造机制

4.     营销营业阵形式

5.     贸易形式整合

固然,不同的人可能对营销系统的总结跟演绎会有所分歧,但雷同的是营销必需是个体制,是个体系,企业不克不及把保压在所谓的超速成交法门上!

跟“发卖练习巨匠”说No
联系方式
清华大学官方报名/咨询中心:
电 话: 010-69729883 13522236526
传 真: 010-69729883
E-mail: 893774932@qq.com